缤纷甜橙

〔27/80〕大空的镇魂之雨


私设纲吉在被九代目封印火焰前运动神经以及学习都很厉害,被封印后变成废柴,但是在奈奈妈妈和山本武的鼓励下,一直坚持锻炼。

时间线:沢田纲吉8岁,山本武8岁,云雀恭弥9岁


1.

    并盛小学


    “预备——嘟”

    操场上冲天的哨声响起,体育老师的手臂重重的向下劈下,这些早已做好准备的一群小男生们飞快的向前跑了起来。

    小纲吉也咬紧牙关努力跑动起来,看着前面领头的阿武,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纲吉(ง •̀_•́)ง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只是跑步而已,很简单的…

    纲吉已经在认真的跑步了,可是——

嘭!!!

身上剧烈的疼痛使小纲吉的眼中弥漫出水雾来,“妈妈…”纲吉好痛啊…但是纲吉因为长时间的锻炼,已经坚强了非常多,小纲吉忍着痛咬牙打算爬起来继续跑,纲吉加油,快点站起来,阿武还在前面等着你呢。

    是的,很神奇的,小纲吉的两只脚不仅在其他人的注意下,也在小纲吉的刻意注意下,依旧不知不觉的绊倒了。

    尽管纲吉有在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身体,但是自从一年前开始,身体就变得很笨拙,变得无法控制起来。

    “哎,哎,你们快看啊,哈哈哈~沢田纲吉好笨啊,跑步也能摔倒哎~”藤甲一只手指着纲吉另一只手捂着肚子大声嘲笑起来,“哎呦,我不行了,笑得我的肚子都要疼了…哈哈哈哈~”

    “是啊是啊,果然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哎~”獭乙马上附和起来。

    “哈哈哈哈,他那么笨,还不如改名叫废柴纲算了…”

    在操场上围观的同学们的大声嘲笑,使得小纲吉用力擦干眼泪,通红着双眼朝他们愤怒的大喊:“我,我才不是废柴纲呢!妈妈说了,我只是生病了才会这样,我以前…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阿纲,你没事吧!” 山本武满脸担忧的撩起纲吉的裤腿,查看纲吉身上的情况,见纲吉身上没事,只是衣服有点脏了,赶快松了一口气。

    山本武明亮如黑曜石般的瞳孔里燃起怒火,双手用力握紧拳头,“太过分了,你们怎么能这样,明明以前还都想和纲吉做朋友,现在纲吉生病了,却…”

    刚才就发现小纲吉摔倒的山本武早就着急的往纲吉这边跑了,结果纲吉还是被欺负了,可恶,山本武你这个大笨蛋,明明知道纲吉生病了,你不应该跑那么快的,山本武懊悔的用力拽了拽自己粗硬的黑色短发。

    绿たなびく并盛の 绿茵葱郁的并盛~大なく小なく并がいい 不大不小中庸最好~いつも変わらぬ 总是一成不变…

放学铃声刚好响起,纲吉垂着头拉着山本武的手离开这里…

    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漂浮着几朵白云,夕阳暖暖的洒在大地上,晒的纲吉和阿武身上暖洋洋的,丝丝缕缕额微风缓缓吹过,带来树叶的沙沙声…

    “阿武,你说要是我的怪病永远都治不好的话我是不是就要当一辈子他们说的废柴了?”纲吉难过的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棕色眼睛呆愣的看着天空中的浮云,沮丧的说道。

    山本武本来牵着纲吉的手,和纲吉一起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听到纲吉的丧气话,一下子就从草地上跳起来,坐到纲吉身上,两只小手“ 啪——”的一下拍在纲吉的脸上,把纲吉虽然经常锻炼却依旧带有婴儿肥的小脸拍的小脸变形,说不出话来。

    山本武稚嫩的小脸上充满了严肃,双眼里满是认真的看着纲吉:“阿纲,你要放弃我们的约定了吗?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把你的病治好的吗?不是说好会一直一直,一起努力的吗?”

    小纲吉看着山本武那双眼含认真的黑色眼睛,眼睛里倒影出双眼通红的自己,“可是…可是阿武,我们两个每天早上一起锻炼跑步,明明是一起锻炼的,我却永远都在摔跤,在拖后腿,还要每天让阿武你把我背到学校,而且,我以前明明是妈妈的骄傲,可是现在…”纲吉想到自己偷偷听到的奈奈妈妈晚上小声哽咽哭泣的声音,棕色的大眼睛不禁再次弥漫出水雾来…

    小小的山本武并没有被纲吉的话语说服,反而骄傲而爽朗的笑了起来,看着阿纲通红的眼睛,“可是阿纲,你也有进步啊,刚生病的时候走路都会摔跤,但现在走路根本就没有问题了,阿纲,我相信你,只要我们两个一直坚持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打败这个怪病!”

    说完山本武取出身上的纸巾,小心翼翼的擦拭那双有些肿的棕色大眼睛,自从一年前纲吉突然就生了怪病,遇到了太多挫折,但是我相信,阿纲我们会一起打败它们的,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最好的好朋友!!

    小纲吉看着阿武耀眼的笑容,也忍不住弯了弯棕色的大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大大的笑了起来,暖暖的仿佛如天空般的笑容,小纲吉坐起来伸手用力拥抱住山本武,“那阿武,我们说好了,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做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一起来打败我身上的怪病吧!”

    “嗯嗯,那我们来拉勾,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就…”山本武勾着阿纲的手指晃动着。

   还没说完小纲吉突然停下 话语,“阿武才不会变呢,就算变了我,我也不要阿武吞一千根针,重来,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变我就吞一千根…”

   “哈哈哈哈哈~哎呦好痒啊,阿武你快放开我,哈哈哈哈…不要挠了,哈哈哈…”小纲吉笑得喘不上来气。

山本武才不听阿纲的求饶,使劲挠阿纲的胳肢窝,得意的笑着说:“还敢不敢了,下次还能不能撇开我了,想让我放开你也可以,我们再重新说一次…”

    小纲吉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我才不要呢,快放开我,哈哈哈哈哈哈~”

    暖暖的阳光洒在草地上,草地上笑着打闹得两人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谁也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树上,躺着一个小小的黑色身影,心中哼笑一声,幼稚…


————————————————————————————

第一章终于写完了,我也是第一次写文,实在是没有经验,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给我提出来啊!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